close

000  

合圖作者(左/右): Chen zi / GRACE

 

第一盆花草集語-仙人掌サボテン。

孤獨而堅強,在堅毅帶刺的外表下,有著最柔軟的心。

溫暖,藏底的熱情。<14-04-13>

 

 

 

 

老朋友與我的作品表達著仙人掌不同樣貌的"表"與"裏",(♡˙︶˙♡)

很喜歡老友把仙人掌的特色以設計的型式融在圖畫中,

髮型、表情感受與帶點酷酷的著衣風格,很棒!

一如仙人掌帶給人表的那份感覺。

 

我的部分是以掙扎內心,卻又帶點羞情的感受,

刺與似金屬光澤的堅毅外殼,"裏"頭包覆著:其實我也只是一個正常懂得脆弱人阿。

這次設計的衣服風格我也很喜歡喔!

沙漠異情的想法延伸設計出這次的造型。▼・ω・▼

 

003  

 

 

許久不見的友人合圖,

距上次時間已過半年之久,

時間超快!XDDDDD

 

這次依然與老友Chen zi合作:)!!

雛形、過程討論,後續討論修改,

每一次與老友畫圖過程都很愉快!

從最初開始的調色盤系列,

到上次的花色午茶,

至今本次的是「 花草集語 」以植物擬人擬態為主的主題!❀.(*´▽`*)❀.

 

趁著新一次的合作換了另外一種新主題想法合作,

有不同的感覺!

我很喜歡花草擬人的想法,

也是我們很以前曾經討論過想要畫的,

老友這次提出便很快的定案XD!!!!!

 

最後幾張是「裏」仙人掌表徵的加工作品,

與本次人物設計從草稿打稿、線搞到彩稿的過程!

 

001

  

002  

 

小小的仙人掌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帶刺的多肉植物,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很喜歡呢?:)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 Pixiv:6181917。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