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405思念清明2  

Take care, please. 

I will miss you... <14-04-05>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清明/杜牧

 

 

不要擔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有個、

如此讓我想念掛心的人。

 

謝謝祢笑著告訴我祢過得很好,

就算伴了點眼淚,

也想笑著說:我很好,請祢多保重,

我會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祢。

 

閒聊 伴著懷念,伴著記憶,

無預警,都紅了眼眶,

抬高頭,沒讓眼淚落下,

有祢們當支柱,

每個人 都好好努力的活著。

 

今年的清明..,

是個沒有下雨的好天氣,對吧?:)

 

有點感傷的日子,

卻是充滿溫暖的想念。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 Pixiv:6181917。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