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合圖作者(左/右): GRACE / CHEN ZI。

 

 

第二盆花草集語 - 茉莉花ジャスミン。

讓我想起兒時童謠那句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濃郁清新、玲瓏,

卻又帶點純潔質樸的味道。

 

 

 

(◍′◡‵◍)

我很喜歡這次整體配色,

兩種不同色調,

卻意外搭起來覺得特別舒適。:)

 

 

清新、純潔美麗,

濃郁香氣,

讓我想到長髮微捲飄逸,

空靈清新派系的少女。

-左邊/GRACE。

 

老朋友的茉莉像是花的小精靈真的很可愛!!!!

-右邊/CHEN ZI。

畫面組合時,

莫名有默契的剛好像是與我畫得少女對看0///0!

 

彼此討論之下都覺得很喜歡這次的作品與配色。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老朋友很童話的風格,

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001  

 

002

最後幾張是個人茉莉花的加工作品,

許久不見的友人合圖,

不知不覺又事隔了四個月,

很期待下次再一起創作圖。

(♡˙︶˙♡)

 

 

下面是淺色一些帶些光的也頗喜歡,

近幾次嘗試不同的上色方式,

自己很喜歡:)))))!

 

  

003  

 

 

嬌小又充滿優雅美麗的茉莉,

也是我頗喜愛的植物,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很喜歡呢?:)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 Pixiv:6181917。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