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202蜂蜜嘴3  

是不都吃了匙甜甜蜂蜜,說話都那麼甜!

一人一顆糖,給你、給妳//

 

 

 

 

 

最近心情被灌了好多蜂蜜,

沿路幾天遇到的大家嘴都好甜,

害我忍不住想當發糖的老婆婆一人送一顆這樣。(o´艸`o)

 

 

這樣畫面感覺我有沒有像糖果屋的壞婆婆?XD

 

 

 

-------------------------------------------------------------------------

 

14/02/28今日也是前陣子推感謝季的最後一日,剩倒數不到半小時。

很謝謝臉書專頁那邊願意收到的朋友0///0!!

因為其實第二波換個平台辦的時候我已經有個心理準備XD!!

有可能沒什麼人願意收// 沒想到臉書還有些不少朋友願意收到QQQQ嗚嗚嗚、超感動!

非常感謝QQ!

活動不論如何,

僅是想表達感謝之情,

非常謝謝願意來我這邊或是臉書專頁看的朋友=D!

願意進來看,或是有時一個讚、甚至一句話我都會開心好久,呵呵。

 

 

 

開心結尾~

謝謝大家!!!!

送上甜甜的蜂蜜圖,願大家今晚夢也甜甜:)度過愉快的假期生活喔!

晚安。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 Pixiv:6181917。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