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3011路4.jpg  

以前小時覺得很遠的路,現在走著卻覺得近了..。

 

 

不知為何、

不論我如何地想起它,記憶的印象卻始終是那般的

 

即使、

長大後的我,對於我來說 它僅有 5步的距離

 

 

 

 

 

 

睡前突然浮現這段話和畫面,(๑• . •๑)

想著想著就想把它畫下來。

 

這讓我想起一句話,

"有時記憶印像並不等於現實"

因為妳不知道,

腦袋的記憶是用什麼形式幫你記下你人生的記錄

像是生命經驗,像是距離,

或者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關係與感情。

 

我不知道記憶下的留存假像是不是不好,

但我期望它 能是好的。

 

 

說到印像記憶...

我永遠記得,我小一時,第一次冒險走出陌生路途時,眼裡所看到的世界。 (◜◔。◔◝)

長大後常想,我小時候真的是福大命大,

做了很多危險的事情到現在還是平安活得好好的XD!!!!

沒有人知道,除了我自己,

和遇到路途上的陌生人。

 

 

 

你/妳是否曾試著想過,自己認知的印象,

多少是與真實相背的?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