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作者(上/下): Chen zi / Grace 


 
第六劑色彩- 藤。

 攀爬、依附,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蔓延。

 




作品介紹部分,

老朋友說是夢境裡夢到的可愛黑狗狗,叫作毛毛(上圖),

讓我想起我兒時家裡養的好同伴狗,

小小隻的黑狗超可愛,我也很喜歡大狗=D!!哈哈。

我畫的部分是正在準備攝影拍攝可愛黑狗的女孩兒(下圖)。

 

畫完分享聊天的時候,老朋友還笑說畫面可能是:(以下_)

我,邊拍攝「來~看這邊、看這邊喔!」喀擦喀擦喀擦聲。

毛毛一臉疑惑看著我,然後拍完我忍不住衝過去抱住小狗蹭蹭蹭,

毛毛無辜的想要逃走看著老朋友OS:姊姊快把我救出來!!!(汪汪臉)


一說完我就大笑了!!糟糕完全是我本性有可能發生的!!!XDDDDDD 

 哈哈哈。






 
六度和老朋友合作=D,

沒想到不知不覺我們就畫完彩虹系調色盤系列,

自己都有點嚇到其實XD,哈哈。

許是過程每每都太開心了。

而且隨著合作的過程,我們都有感受到彼此的進步,

不斷嘗試自己以前沒做過的技巧、練習、新作,

對我來說充滿意義又歡樂,謝謝老朋友:D。

 
 
也因為太開心了~

我們還聊到也許以後會與老朋友一同出刊作品(?)也不一定喔~ 
 

於是我們開始發想討論新作,

原來在思考要不要延續色彩系列作變幻?

聊著聊著,

最後討論出在色彩系列下聯想到的新主題!!!!!!

敬請期待新主題喔!!!!! 賣個小關子,哈哈。

下回待續見分曉///(被揍)


最後附上作品加工:D


攝影折射星空鏡面的樣子。

 




開心的週末,

以上,獻予。

=D

願大家都有個愉快平安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