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作者(上/下): Chen zi / Grace 


第五劑顏料色彩- 勿忘草。

別忘了我。






第五次與老友合作=D,

挑選色票討論的時候,老朋友一眼命中勿忘草,

整個超迅速敏捷,哈哈,

但勿忘草的顏色真的很美


喜歡藍色的我,其實在初選色票時整個有點沉浸捨不得出來XDDD。

 


接下來,作品介紹。

雪白可愛的北極熊部分是老友作品(上圖),

老朋友說她作品的小圓隱含著一個小故事,

穿著著衣服的北極熊雖看似可愛,

是動物園裡期盼歸鄉的北極熊,帶了點保育動物的概念,我很喜歡=D



我的作品是乘風祝福的蒲公英少女(下圖)。

設計靈感是出於勿忘草與色彩帶給我的感覺,

心裡總會期望著愛的人與希望的事物滿滿祝福,

吹出了祝福心意卻也希望對方記得一點點的自己。

讓我想起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這次的色彩讓人特別感覺有種涼意得舒服感,

加上作品的呈現,

很舒心,也很貼近人心。


最後附上作品加工///
蒲公英的祝福:)


 

 

愉快的五度合作,

以上,獻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