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作者(左/右): Chen zi / Grace


喔喔喔!!!

新圖終於出來了!!!!!
 
因為我最近事情爆忙碌,直到最近才剛完圖。

謝謝老朋友願意與我再次合圖合作=D




本次新主題新度合作-「 花色午茶 」❛‿❛

不同於前次調色盤-色彩繽紛為概念,

這次的合作主題是以甜點/植物 擬人、擬物、擬態等不同形式表現,

如午後午茶繽紛香甜的餐桌上,嘗一口新的故事。


 
 

第一道花色午茶-馬卡龍


一點繽紛、一點甜美浪漫,帶著微酥脆鬆軟口感,迴響口中。

 

老朋友畫得是女孩坐在馬卡龍上吃著香甜,

身邊還有可愛的兔子紳士淑女盛端著馬卡龍,整個很繽紛可愛。(左圖)

>雖然我很喜歡老朋友的動物系列,超可愛的!!但我也很喜歡老友的人物系列=D!!
 

我畫得部分是帶點甜色古典感的馬卡龍少女,是幼玫瑰香氛口味。(右圖)

馬卡龍是粉色夢幻的想像連想之一,甜美的午茶時刻,

您準備品嘗了嗎?(o´艸`o)///






最後,附上作品加工:D

古典香氛少女馬卡龍。




祝甜美的夜晚,好夢。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