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報

當日因為課程的關係到陽明山[竹子湖]一趟,

碰上海芋季的開頭~

山林繚繞,遍地海芋,美極了!

其實沿路都有不少農家在販賣,

有小園區的形式、或者是攤販之類的~

我回程還買了許多海芋回家,整個開心(冒小花)( ̄▽ ̄#)。


而且超便宜,這次買了15枝也才100元。

不過我是下午快收攤時順道買,好心的阿姨算我超便宜///w


 
分享一下拍攝到的美景和心情小圖~
 
以下臉書部落專頁也有分享喔

歡迎+好友///

ヽ(●´ε`●)ノ或偷偷讚一下我也會開心開心(被揍)。


下面是當日拍攝到部分的照片~

有機會真的要去一下~

他其實有賞花公車的路線,

>這理事國家公園交通資訊可參考

我建議是避開週末假期,

因為那天平日去其實人也不少~

我想假日一定塞爆。

如果是平日了話我建議開車,

假日了話我比較建議搭大眾運輸。

不同農家經營不同氛圍感~

但都超美的!!!!!!!!!



有時間了話真的要停下腳步,吃點東西~喝個咖啡之類的~超棒!



























P.S. 帶回來的海芋我建議天天換水,可以在水裡滴一點白醋之類的可以讓花微持更持久喔~

持久小秘訣:每天換水 + 2-3天修剪根部。可以維持1-2週左右~
 
以上小小推薦給各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