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給自己一個悠閒時間,放鬆一下,來杯咖啡、美食吧(笑)。

今天要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餐廳,

地點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靠近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這家餐廳是友人大推的,在某次機緣下去吃了一次後我就愛上了~




找個角落,點壺茶,來一趟自覺之旅吧!

店面整體風格很輕鬆悠閒、簡單,有點點田園自然風格?

不會很大、分成兩層樓,

廚房基本上是半透明化,從門口可以看到裡面的廚房。



點完餐後我們已經蠢蠢欲動等待美食上菜囉~

旁邊有自助餐聚、水和簡單的洗手台提供給客人使用。




這是他們的菜單~





上菜囉~~ (口水)是不是看起來很誘人?

其實那時候已經被我們嗑掉一些麵了~

這次要介紹四道菜~他每道分量其實都很足,而且價錢公道。




第一道是我的最愛~木碗沙拉系列-凱薩雞肉沙拉~




清爽好吃的蔬菜類,像是花椰菜、清脆南瓜、紅甜椒、萵苣等等蔬菜,

還有清甜的菇類和軟嫩香Q的雞肉~

最後搭上滿滿濃郁可口的醬料和起司~

看了我都餓了,超美味!!(激動)是我最愛的菜~

這是必點沙拉,不過因為分量大,所以可以考慮和朋友一塊share還不錯~



濃濃奶油、起司香味沾滿野菇和雞肉,濃郁的口感在嘴裡化開。

不過因為很濃郁,所以搭個沙拉和飲品就剛剛好~



這是磚餅系列,外皮有點像是印度薄餅那樣QQ的,

內容夾有蔬菜、雞肉和香料等等,

旁邊佐著番茄、清爽的馬扎瑞拉起士、新鮮羅勒,還有酸甜的醬菜。

醬菜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不過有種解膩的感覺。

不要看這磚餅好像還好,其實整個分量吃下去,女生可能就超飽了。



這個是額外介紹的,因為不只去一次~

我們也嚐試著點了不同的沙拉,也超好吃!

不過跟上次的凱薩不太一樣,比較沒那濃郁起司味道,

一樣有濃醬扒在菜上,搭上堅果和雞肉,還有一味香料葉菜,

嚼起來有種辛辣感,很提味。





最後到了甜點和飲品時間拉~

我後來發現我們那天點的居然和菜單上一樣超巧

我點了巧克力香蕉冰沙,友人點了奇異果冰沙和蜂蜜葡萄柚汁,

覺旅的飲品有個很大的特點和很多餐廳不太一樣,

就是因為食物都走相當濃郁的風格,

所以飲品和甜品就比較沒有那麼甜膩口味,走比較清爽風~




第二個超推的飲品就是這個巧克力香蕉冰沙,

怕過甜的朋友真的該超推一下~

不會很甜,有種清香的香蕉味道,裡面滿滿的香蕉、巧克力醬混合,

適量的冰把兩者調和得很好~

我第一次喝就愛上了,

從此後每次來就必點這個~


最後~是女人們的最愛~甜點TIME(大愛心)

第三超推得是他們的甜點系列,

第一個香蕉蛋糕口感很特別,特別鬆軟,程度有點像是發糕那樣鬆鬆軟軟,

味道很不會很甜,不過每一口都是滿滿香蕉味道,而且是越嚼越香。

他的起司布朗尼好像也不賴,友人吃了說很濃郁,喜愛甜品的人可以試試~

然後最後是我超愛的餅乾,有分巧克力和燕麥口味~不過我大推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餅乾外皮脆脆的像餅乾,內容軟鬆像蛋糕那樣,加上濃濃巧克力豆,

像是蛋糕一樣超好吃~而且也很便宜~三片才$65(貼讚)

XDDDDDDDDDDDDDDD



吃到這裡整個是滿足啊!!

超飽~

如果是女生聚會其實我很推薦可以多人一點,然後一起點一起吃這樣~

因為他分量蠻大的,這樣也可以吃比較多口味~

甜點如果吃不下也可以外帶一下~



http://www.journeykaffe.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他們官網看看喔~

或是去一趟給自己一個休閒時光(笑)。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