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用濾鏡改變,你想要什麼顏色的生活?」


會想到畫這個作品是出於前幾天我發現我最近有個新習慣~

有時在生活上、課業上、或者是職場上,

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對話,或者人事物之類的,

可是當忙碌時,

我會自動把大腦記錄過濾鏡。

那是什麼呢XD?


就是我會在談話過程中,聊天不算,正事時~

自動省略不開心的詞語,

然後記著重點更有效率的進行動作。

然後再把那些濾掉的話帶回家在反省思考(,,゜c_,゜*)。

哈哈,很玄有沒有XD

不過最近覺得蠻好用的,

因為我還蠻容易分心,或被影響,

所以這樣方式可以讓我更專心快速完成事情XD



最後附上一張其中一種色彩表現,藍。

就,不解釋 自由想像囉。XD(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