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驚醒,真不可愛。Σ(゚д゚ノ;)ノ 


其實我不太記得全部,

醒來前只記得...我在都是人的大街上,熱鬧得很。

我騎著車和人潮是反方向,不過週邊人的臉顏色和面容頗...特別。

我有意識一直在找路離開,手上有一張地圖位置和手機畫面。[●´Å`●] 

 

不斷的走,從走到騎車,最後終於找到是地圖上的一棟大樓!>可以離開

手上的圖寫著這個地址的2樓,

結果我搭了電梯按了應該2的位置,

出現的卻是2和3的位置其實是相反的。(´・ω・`)

一按完電梯os:為什麼2和3位置相反是不是貼錯了!!!

困惑的狂按2但電梯持續在跑,

最後停在2過但不足3前停下

 

打開後,都沒有電燈超暗,

不過我直覺不是這裡...就往前的樓梯衝下去...q(=`ェ´=;)ゞ 

然後邊跑開始感覺一堆人在抓我後頸和頭髮。

我只好瘋狂的邊唸六字真言跑往下跑=___=

 


平常作惡夢我念個兩三次就醒來了,昨晚忘了帶佛珠.. 

我唸了不知道有沒有50遍才醒來... (・c_,・人) 

哈哈!中間我還疑惑該不會是我念錯怎麼還沒醒來還偷偷加了幾遍的阿密陀佛!!!!XDDDD(欸

 

好不容易醒來第一個想法是伸手先拿佛珠帶上再說。

和友人聊天說起才發現原來明天是1號。

心有餘悸的自己嚇自己...(・_ゝ・)

 

 

惡夢  
最後畫面有如上(・_ゝ・),不過後面更多手我想說示意一下就好(欸

 

不可愛又不太可怕的夢,

我最怕遇到明明有意識可是我醒不來的夢境

 

以上,

希望大家這個月都平安順心,都是美夢這樣。=D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