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今天來教的是~樂極生悲這四個字(推眼鏡,拿著指揮棒)(被揍)。

以上是說笑的, 

會畫這個是由於前陣子發生一些樂極生悲的小事件,

紀念我手指沒在切菜被切斷倖存卡在指甲上(汗),

還有不小心恍神熱水直接打翻在我身上,

我一臉冷靜的的沖脫泡蓋還好只有一個小水泡留在大腿上其他無大礙。

忍不住畫了張圖警惕我自己要小心orz...

連續幾天都在犯蠢(?)....


 
呃呃..
 
我再也不會心情大好但沒睡的狀況下切菜亂哼歌恍神,

也不會在想睡的時後泡東西或煮東西....。
 
嚇得我七魂少三魂,

手指差點不能畫畫了QQ(崩潰臉)。

痛已不在話下,平安最重要orz。



 大家都要小心在接觸到危險的器具或過程的時候都不可以太放心鬆懈喔!!

外出和家裡都要小心謹慎才行,

樂極生悲這四字實在讓我印象深刻了。

分享給大家這四字 。(被揍)

天地平安,阿們。
  


最後附上無彩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