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作者(左/右):Chen zi  / Grace 


 
基於上次第一次合作合圖過程太愉快XD,

第二度很快地就再度開始了!!(╹◡╹)

依舊非常的歡樂時光,到深夜我還是忍不住想畫下去XD!!!

情緒太High。(欸)(゚Д゚≡゚Д゚)

 

第二劑顏料色彩- 山吹


鮮紅的色彩隨著天候萬物日行逐步轉成了微橙色,

帶了點溫暖,一點甜味,卻不像紅色那班熱情強烈。


 
 
左邊是老友的圖- 帥帥的老鼠愉快地照鏡子,

老友說是正在梳妝打扮準備參加宴會w,

暖暖可愛的笑容,我很喜歡友人插圖風格,溫暖的會心一笑。(@゜▽゜@)ノ

 

我畫的部分是右邊,披星載月的少女。

構圖差不多收到老友圖的時候我整個笑了XD,

默契莫名,正好是小太陽對上星月w,

情緒高昂對比寧靜平息。

而且我還是偷看系列圖(被揍)。XDDDD



 
愉快的二度合作,

一起討論色彩到圖So開心!

等不及三度合做了wwwww 嘿嘿!!:D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