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圖作者(上/下):Grace / Chen zi 

 
首次與同樣喜愛繪圖的老友合圖!(╹◡╹)

哈哈,過程真的是歡樂又有趣www 

 

在跟老友討論之下想嘗試「 調色盤 」的合圖系列,

未來將會不定期推出w(*˘˘*)..:*♡ 敬請期待(?)w

首劑顏料色彩為- 赤紅



暖暖溫暖的紅色大調,

老朋友繪的是手拿著牛奶杯裡的小兔子,(下圖_)

溫暖又可愛。>>看的我忍不住也想要一隻wwww(欸) ( Д)ノ!!!!!

 

我畫的部分是(上圖_)忍不住偷看可愛兔兔兒的....我 XDDD!

完全是我看到可愛生物失控盯著出神的我阿!!!!!!!(被警察抓走(欸欸

啊、還有想躲但躲也躲不住幫腔的可愛橘子wwww


 

嘿!!! 畫完我們自己超喜歡wwww

可以這樣相互切磋、分享會圖心情小太陽地好~XDDD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