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28秘密-1  

你還記不記得... 小時候珍藏心愛物品小心翼翼的感覺?

興奮,輾轉,小小心的握在手裡,在你心裡是永遠的寶物。

 

 

 

 

 

 

好久不見,不見好久。:)

停停走走,斷斷續續,

我剛度過一段我現階段重要的時刻,

通過了審案,通過了投稿,二度去了內地跑案子,

短短一個月多,

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很忙碌,也很充實,

然後,

我回來了。

 

雖然忙碌之中,

其實我還是偶爾會手癢偷畫些圖,

不過因為許多是隨筆記錄所以是放在臉書專頁上,

之後整理整理也許也會發在某篇幅隨筆。

 

過段時間會有個感謝季,

以新年賀卡的方式在臉書上進行活動,

不過考量有些地方不便使用臉書,

所以在痞客邦也會有部分名額,

到時我會貼連結在某篇上。

主要是感謝許多人的鼓勵支持打氣,

雖然我不是個很專業的畫者,

最初開始只是我喜歡塗鴉,

把心情藏入圖中,

喜怒哀樂,

帶入訊息,

也想把自己的祝福與念想透過塗鴉送給看到圖的你/妳。

 

不論過了多久,

還是有著塗鴉的習慣,

即使並沒有畫得那麼好,

這裡真的很感激許多人。

謝謝。:)

 

 

最後切回正題XD,

你還記不記得... 小時候珍藏心愛物品小心翼翼的感覺?

我記得。

第一次藏在手裡的是一顆會發光的夜光星星,還有一張自己塗鴉的紙

星星握在手裡,塗鴉放在枕頭下才安心愉快的入睡。

 

妳/你呢?

你還記得嗎,小時後第一次珍藏的東西,是什麼。

 

過年前夕,

願大家今晚好夢,

晚安。:)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