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筒2  

尋找嘴角,

在哪個彎轉彎?

 

 

 

 

 

其實打完標題後讓我秒想到梁文音的某部MV,

失物招領中心那個。(*゜ v ゜*)

我很喜歡那部MV帶給人的意象概念。(偏題

 

 

 

題外話,GRACE分享個無聊小事。#

話說我的頭最近跟門超有緣份,超˙有˙緣。   (,,゜c_,゜*)

前幾天深夜工作時想到什麼就速撇上色完畢要傳上來...

不過傳好那刻被整面倒下的木門板「碰!」下來直直砸到頭.....,

瞬間心情暈又不美麗我就直接離開我的工作室了。(欸 

 

 

因為前陣子家裡搬家,

我工作室書房的書櫃準備要進來就提前拆了門,

忙著忙孰不知怎麼突然就應聲倒下,超可惡超痛的...!!

當下心裡真是無限難以形容的錯愕。XD

 

不過是還好只是很暈又流了些血不太嚴重。

哈哈,我現在是二招被蛇咬,

現在會小心點了...。(汗)會忍不住轉頭看一下後方,haha..

 

 

結果我跟友人說完她們只回我:流年不利,快去拜拜。囧

因為這小小意外發生沒多久前我才不小心撞到餐廳玻璃門,

腫了一個大胞。(つ'A`゜)゜還嚇壞了餐廳老闆和顧客超丟臉。(掩面

 

 

haha...大家走路要小心身邊。(誰像妳(欸

GRACE就是超不好的示範。XDDDD

 

 

最近工作+學業超忙,

整個逼近忙錄顛峰我說!!!!!!!

不過我偶爾我還是會偷塗鴉。(喂

 

 

哈哈,

週末夜晚祝大家愉快平安,

明天一早GRACE還要早起搭火車去支援公事。

 

最後,

小小手繪塗鴉,昨天忙到快深夜才到家,

肚子突然餓了才想到:我還沒吃晚餐。XDD

 

嚼食_手繪4  

 

晚安,(●´∀`●)ノ。.:*・゜*:.。.

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嘴角。呵呵。

 

獻予,願好眠。:)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