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饞  

橘子:「唔....!!!!!」 (努力拉)

GRACE:「.........。」(不動)(欸

 

 

 

 

饞嘴,爭食!冬季正值!!!!

大家冬天會不會特別想吃點什麼~ 

 

最近冬天新愛--- 小七的麻辣關東煮!!!!

因為天氣變冷了,就會特別想吃熱的,尤其是辣的~

所以關東煮變成我最近的主餐//XD

我幾乎每兩天,或者隔天就會吃一次。(也太多

我特別喜歡吃關東煮的香菇、鱈魚豆腐、辣鴨血、辣豬血糕、蘿蔔、蒟蒻絲....

想完都餓了!!(欸欸 

讓冷冷冬日備感小溫暖呢,呵呵。

 

 

冬天是饞食季節啊!!!!熱咖啡更是我愛,哈哈。

應該說冰的熱的我都愛!

 

不知道大家冬天會不會特別喜歡吃什麼?=D!!!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 Pixiv:6181917。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