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思  

願著,著思。

自己,未來, 與僅一份的念想。




呵,久違~我回來了☆⌒(ゝε・人 !

我好久沒畫非Q版本的畫呢!!也好久沒畫圖了//

為自己畫了一幅,難得可以開始休息了,哈哈。ヾ(●´∀`●)

 

這個長假,我為自己安排了好多事情。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還是可以好好畫圖了!!!!!!  這是我憋了最久的一次。

上次的說書系列是我之前預先畫好的QQ!!!所以超久沒畫圖....心靈枯竭orz

趕緊滋補一下心靈XD!!!

 

然後~這次的圖有部分練習新的上色方法和線稿的手法,

應該算是我最乾淨線稿得一次(?) 呵呵。

我發現用這種畫法畫非Q版還不賴//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鉛筆筆觸的感覺XD

 

說著說著~我又開始要一直重複字詞和詞窮了XDDD!!!

所以,該睡了~大家晚安=D

希望大家新的一週好心情順心喔~ 也希望下週我的駕訓班考試順利~

哈哈~晚安晚安っ´∀`)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象記憶 自己 著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Grace。藏語塗鴉系列集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