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924手機晃晃2.jpg    

使用手機的壞習慣。

 

 

 

 

 

 

 

我有個手機使用難改的壞習慣..

當收訊不良或是沒網路時,

忍不住拿起來晃一晃,

以為像電視收訊不良、拍一拍就會好了..。

 

 

 

完全是潛意識!!

跟吃飯睡覺一樣自然(欸)。

 

一堆朋友每次看到我這個壞習慣直翻白眼說:晃一晃並不會變好好嗎?

還有友人跟我說這樣反而容易壞(?)

雖然我知道還是忍不住,

然後久而久之XDD...

身邊不少朋友被我感染了壞習慣.....

 

 

 

 

 

 

 

 

作品連結:

> 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